我好喜歡我這次染的髮色

焦糖奶油色>/////////<



σ 出差 ○101.07.19-20 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starbucks‧嘉義大學


這次出差是去開原住民會議

一開場有原住民歌舞





這群小朋友超可愛的!!





一整天開會好累~~

是說再回到曾經有點熟悉但不想主動想起的地方

現在一點也不會害怕了!

事情過去,放下了,也就是這樣吧!




時光匆匆

晚餐和住宿竟然在耐斯王子大飯店~~~~~~~

尬的會不會吃太好住太好!






不過我們不是吃萬國百匯啦~

哪有吃那麼好.....

這張是從住宿的那一層樓往下拍的呢



晚餐是吃合菜

不得不說,廚師功力好好!!

因為每道菜都超好吃的la!(不瞎說~)


不過因為不好意思拍照就沒有照片可留念

有機會可以去吃耐斯飯店合菜喔~~推薦!




接著來看一下飯店房間

飯店很新,本人也超開心








一進飯店俗在是太驚喜了

好大間~~


而且還有浴缸

我有小小泡一下意思意思囉>~<









另外浴室還送了爸媽那個年代的洗髮粉

好貼心










吃飽放完行李就跑去星巴克喝杯拿鐵



耐斯1樓的starbucks





有iBon券真好~買一送一







於是開心拍個照

好幸福又好好喝喔






度過一個美好的晚上

第二天



早餐是

萬國百匯~~~~~~





沒拍幾張

因為忙著吃





離去飯店前往會議場時

依依不捨拍張照片吧






會議過程省略(是說報告發言要緊張死我了咧)




第二天的午餐是吃嘉義市的上禾家

日本料理店








也是很好吃..



我記得有火鍋有壽喜燒有壽司...(口水)






出個差

究竟會不會肥3公斤呢((((抖))))







這次出差也是順利的結束了

肚子也順利的成長了






總結

住到高級飯店吃到好吃的

真的讓米v好開心



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ove米樂v 的頭像
    Milove米樂v

    Milove's garden city

    Milove米樂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