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 抵達苗栗的時候先跑去吃Twinkle家的滷味

阿姨和姨丈都好年輕喔哈哈!!(Twinkle:真會說話)



5/19 紫蝴蝶好好吃~

 

吃飽喝足傻傻的時候,我還說錯成紫玫瑰XD笑死了

人家是紫蝴蝶啦哈哈哈




菜單來一張



很熱門阿這家~人好多喔~~

雖然門口有水噴霧,但屋內有點熱就是了




這是我吃的歐姆蛋檸檬雞腿漢堡,好好吃喔~~

送上來有小黃瓜我還是喀掉~看有多餓多好吃!!



吃飽接著來去玩囉~~





龍騰斷橋

一直被我朋友說這景點是秒殺行程

但是我去了之後也是滿喜番的壓

給他3顆星!(不要問我滿分幾顆謝謝) 
 


下個景點去勝興車站,有點小老街的FU

有的建築古色古香










確實來到勝興車站拍一張




跟鐵軌拍一張(??)



然後,寶貝Twinkle說要坐勝興車站的鐵軌小火車

恩..欸...喔........好吧





出發前有點緊張(啥毀!)






出發前準備自拍(阿緊張是..?)





我們坐的小火車長這樣

很小吧!哈哈其實真的好好玩!呵呵呵



肚子餓了去吃了金榜麵店

但口味還好就沒附照片啦

是說切仔麵還是蘆洲最好吃(月是故鄉圓咩’)




5/20 真是個好日子

先到荷塘居走走拍拍照
 



地址我好喜歡喔

是黃金小鎮耶!



招牌不免俗來一張






去的時機荷花不多

可是有看到盛開的!粉lucky唷~





肚子又餓了,來去福樂麵店




這麵好吃~~



豆腐也好吃




客家小炒怎麼能錯過呢

薑絲炒大腸

那酸勁回味起來還是一級棒!!



福樂麵店旁邊有個農產品店

買了這個紅棗干




每次出門都要刺激一下經濟




接著去大湖酒莊

名產買很多>///<








胖米v和大草莓拍一張合照







冰淇淋還ok





要回家之前還跑去吃海邊蚵嗲

我吃了炸番薯!好甜喔~

另外點心還吃了水煎包和苗栗高中旁的豆干~

吃不停哈哈



所以去了好多地方吃了不少食物

101.05.19~20
苗栗‧紫蝴蝶‧龍騰斷橋‧勝興車站‧荷塘居‧福樂麵店‧大湖酒莊‧卿蚵嗲






總結:

超級開心(ノ゚▽゚)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ove米樂v 的頭像
    Milove米樂v

    Milove's garden city

    Milove米樂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